一月

伪渣双黑我爱呀,一半一半可好呀?常驻但我低产呜,我会努力的!

[双黑太中]太宰的死亡情书(避雷,ooc……)

太宰向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啊,漆黑的小矮子,你看到这东西的时候,我应该已经到了地狱了吧?你们都在说我抑郁,让我开心点,这种笑话也只能说给那些小孩子听吧?毕竟我已经二十二岁了,对于我自己的病,我当然是完全知晓的。


对于殉情地点,我早已有了想法,毕竟这种大事,自然是要好好筹划的。我想,投身玉川上水也许是个好方法,说不定你哪天故地重游还能看见我的尸体对吧?


说笑了。对于死亡,我从来都不怕。我倒是蛮担心你来着,想着某位漆黑的帽子先生会因为思念我而饭不思茶不想,倒也是一种趣味。当然,中也这么劳模,想必是会让我失望了呢。毕竟,中也可是为了工作连家都不回的那种人,不是吗?


说实话,中也要是不多管闲事来救我,我想着你应该能好好地活过这七年的,说不定已经成为了统领横滨的首领大人了吧?可惜呢,中也总是一次次地破坏我的计划,这种坚韧真是让人难以置信。


你上次丢了的跑车钥匙我已经找到了,放在了我的床头柜下,中也要是再粗心就没了喔。


殉情,一个人做不到,但我更想让你离开,那就只好违背我的意愿了。混蛋中也记得好好活下去噢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混蛋太宰!”


中原中也抓着信纸从房间里跑了出去,控制着重力飞速赶往现场。


“要是你死了,我就算鞭尸也要把你弄醒!”


太宰治站在河岸边上,右手“啪”地点燃了打火机,左手食指捻着一张方格纸,火苗在纸边上燎了上去,火红瞬间吞噬了雪白。


太宰治笑了一声,纵身往湖里跳了下去。湖水浸入了耳里,充斥着强悍的压迫。


太宰治感觉自己在不断地往下沉着,胸口的衣服锢住了肺部,窒息的感觉不断地反复发作。


我所向往的死亡,要来了吗?


太宰治微微睁开了眼睛,尽力转过身体,阳光穿透过水面照进了眼底,然后,又骤然变成了黑色。


太宰治的唇上贴上了一片柔软的东西,微弱的气流从另一边渡过来。


太宰治不用再睁眼,从耳边的细碎柔软触感和脸上的冰冷指尖,他都知道眼前的人是谁了。


毕竟,他曾经一遍一遍地触过那发丝,也曾经紧握着这双手,无论在癫狂亦或是伤心。


太宰治推开了中原中也,嘴张开了一下,几个气泡迅速冒了出来,在一片水波上晃动着。


窒息的感觉笼罩了他,这次真的该死了吧?太宰治这么想着,却默默地唏嘘着。


这回,小矮子终于要空手而归了吧?


无药可救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太宰治再醒过来,已经躺在了医院里,身上一身病号服,打着吊针,床边趴着一个小小的人,手上也扎着一根针。


阳光照进来,显得特别亮堂,似乎连黑都能全部照亮。


太宰治微微抬头,两根线通着同一个血袋,一个抽血,一个输血。


太宰治才想起来,自己的血型和中原中也的是一样的。


太宰治嘴角微微翘了起来,扎着针的手放在了中原中也的头发上。


傻子嘛?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1)